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29

      自从我们对韦斯莱双子做过恶作剧之后,他们似乎发现了新大陆。

      粪蛋被他们玩出来了新花样,比如把粪蛋变成奇奇怪怪的东西,故意被费尔奇没收,然后在费尔奇的抽屉里爆炸,让费尔奇大发雷霆但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问了蒂蒙斯,蒂蒙斯说他从那天开始就没有和韦斯莱双子说过话,也没有教过他变形术,他们应该是无师自通。

      我一方面反思自己的恶作剧是不是给他们的恶作剧提供了新思路,一边暗暗为他们的天赋震惊。不过还好,他们再也没有捉弄过我、奥利弗、瑞纳斯其中任何一个人。

      劝他们不再去做恶作剧肯定是不可能的,像现在这样能够避开他们的捉弄已经是感谢梅林了。

      而现在的生活也变得非常平淡,每周和魁地奇球队一起训练,没事的时候和瑞纳斯在休息室的壁炉边上烤火聊天,练习魔咒...

      我收起厚重的魔药书,靠在柔软的沙发上打了个哈欠。催眠的魔药,温暖的壁炉,舒适的沙发,这一切都是那么适合打瞌睡...

      “奥斯汀,奥利弗呢?”一个男生问道。

      “嗯?”我强行睁开眼睛,有点不爽的看向那个男生,原来是科尔顿。

      “他不是你的室友吗?他在哪你问我干什么,我又不知道...”我偏过头不去看他,想要浅浅的睡一会。

      “你们两个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他又说道。

      “那我总不能连他去盥洗室都要和他在一起吧...他有他的事要忙,也不是人人都和我一样闲。”我不想再理他了,直接闭上眼睛。

      “我就很闲啊,我想找他陪我去一趟图书馆都找不到他。你现在有事吗?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图书馆?”科尔顿还在喋喋不休。

      我感觉我的太阳穴都在跳,我忍住怒火,生硬地说:“我、要、睡、觉,别烦我!”

      他噤声了,我往沙发里窝了窝,刚准备睡觉,就被一个人抓住了肩膀。

      “科尔顿,我不是说了不要来烦我吗?”我实在是想抽出魔杖给他一个恶咒,吵我睡觉天理难容!

      “科尔顿?他怎么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睁开眼睛抬头一看,是奥利弗。

      “噢...没什么。”我瘪了瘪嘴:“我想睡一会,你们干嘛都要来打扰我...”

      奥利弗揉了揉我的头发:“想睡的话回寝室睡吧,在这睡你不怕醒来的时候浑身酸痛吗?”

      我留恋的看了一眼壁炉:“可是这里暖和啊。”

      奥利弗叹了口气,坐在了我身边。

      “那就像小时候一样枕在我腿上睡吧。”

      我乐呵呵的点头,倒在他腿上。简直求之不得——小的时候在外面玩累了,我经常枕着他的腿休息。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揉了揉眼睛,睁开眼看到奥利弗低垂的头,他似乎也睡着了。我没有乱动,只是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我看着他羽毛般的睫毛轻轻盖在下眼睑上,安静的睡颜让我忍不住放缓了呼吸。他一只手扶着我的头,另一只手搭在我的胳膊上,我鬼使神差般的伸出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嘴唇。可能是很久没有喝水的缘故,他的嘴唇微微发干,但依旧柔软细腻。

      “嗯...”奥利弗摸了摸嘴唇,我赶紧收回手,眼巴巴的看着他。他慢慢睁开眼睛,正好对上我的目光。看着他迷离的眼神,我微微一笑,迎着他的目光看向他。

      “你醒了...渴不渴?我给你倒点水。”奥利弗揉了揉酸痛的脖子,伸手去拿水壶。

      我从他的腿上起来,乖乖的等着他给我倒水。

      奥利弗倒了两杯水,拿起一杯放在嘴边试了试水温,然后递给我另一杯:“水温正好,喝吧。”

      我接过水杯一饮而尽,奥利弗拿起水壶,我摇了摇头,他又放下了水壶。

      我捏了捏奥利弗的脖子,问到:“脖子疼不疼?”

      奥利弗摇摇头,说道:“还好,活动一下就好了。”

      我打了个哈欠:“那我先回寝室继续睡了...等一下困劲过了晚上就要失眠了。”

      奥利弗伸了个懒腰,说道:“睡不着的话,就闻一闻薰衣草。”

      我抿起嘴笑了一下,道了晚安后就回了寝室。

      “奥斯汀,你说奥利弗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啊。”我刚到寝室,就看到瑞纳斯抱着被子坐在床上一脸羡慕的问我。

      “我?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已经习惯他这样了...对于我来说,看到他对其他人那样木讷的态度才让我感到陌生。”我扑在床上,莫名想到了奥利弗。要是可以在床上枕着奥利弗的腿睡觉的话,应该会更舒服吧...

      我在想什么啊!我摇了摇头,想把这个想法赶出脑海。但无论我怎么决定忘掉这件事,它都会牢牢的占据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感觉我的脸已经可以用来全前霍格沃茨的培根了。

      “我也好希望会有一个人这样照顾我啊~”我听到瑞纳斯的声音传来。我微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坐起身来笑着说:“那我照顾你呀。”

      瑞纳斯扬起嘴角,坏笑着说:“好啊,那你快来让我枕着你的腿睡。”

      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我听出来了她是在调侃我刚刚枕着奥利弗的腿睡觉的事。

      “有...有什么不行!”我作势要下床,瑞纳斯赶紧摆手,说道:“好好珍惜奥利弗吧,虽然我也很希望会有一个像奥利弗照顾你那样的人来照顾我,但我更希望能看到你快乐。噢,对了,如果奥利弗惹你不开心了,或者欺负你了,记得和我说,看我不把他的扫帚折断!”

      我笑着摇了摇头:“我怎么会让你去做那种事,我肯定会拉着你一起偷偷吐槽他,折断扫帚什么的...交给韦斯莱双子就好啦。”

      瑞纳斯捂着嘴笑起来:“要说谁一肚子坏水,还得是你奥斯汀。”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