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34

  魁地奇球员选拔在一个周六的下午结束了。韦斯莱家的双胞胎接替了击球手的位置,剩下两名追球手分别是艾丽娅·斯内平特和安吉丽娜·约翰逊。

  我很喜欢安吉丽娜这个姑娘,她热情活泼,就像夏天的烈日一样酣畅淋漓,看她打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澎湃,从奥利弗的表情来看,他也很欣赏这个女孩。

  就在魁地奇选拔结束的第一个周六下午,奥利弗在寝室里补觉,我独自来到黑湖边吹风。不知道怎么,黑湖总给我一种静谧的安全感,就像奥利弗的怀抱一样...

  奥利弗的怀抱?

  我心底猛的一颤,我为什么会突然想到奥利弗?

  深秋的凉风吹过我的脸颊,带走一丝燥热。内心升起一股无名的冲动让我很想找到奥利弗,狠狠的拥抱他。

  “奥西,你怎么在这里?”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是我幻听了,心里想着奥利弗,身后就出现了奥利弗?

  “奥利弗!”我转过身扑向他,他稳稳的把我接住。

  “怎么了?韦斯莱双子欺负你了?”奥利弗拍了拍我的头:“他们要是欺负你,你就立刻来找我,我会让他们见识到扫帚的厉害!”

  我埋在他的胸口,用鼻尖轻轻的蹭了蹭他的校袍:“没有奥利弗,他们没有欺负我,只是我突然想要你的拥抱。”

  奥利弗轻柔地拍着我的后背,一言不发。

  我们在黑湖边静静地拥抱了一会,奥利弗把我推开了一点,解下他的围巾绕在我的脖子上。

  “现在已经很冷了,就算用了保暖咒也要防风。”

  我点点头,把脸缩进了围巾里。

  “奥利弗,你觉得我怎么样?”我小声问道。

  “嗯?”奥利弗好像没听清。

  “没,没什么。”我轻咳一声,掩饰掉了我的不安。

  “奥西很好,学习成绩很好,性格也好,魁地奇打得好...”奥利弗思考了一下,认真地说道。

  “哦...”我揉揉鼻子,心想你不是没听到吗...

  “...你。”奥利弗好像又说了点什么,但我只听见了一个“你”。

  “什么?风太大了我没听清楚。”我捏了捏耳朵,凑近了一点。

  奥利弗把头转到一边,摇了摇头。

  “什么嘛...”我不满的嘀咕道。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奥利弗摸了摸我的头发:“好啦,我们去打魁地奇吧。”

  我撇撇嘴,既然不想让人知道就不要说出来啊!

  

  我们来到魁地奇球场,看到了一个最不想看到的身影——马库斯·弗林特。

  奥利弗皱着眉头,忿忿地说道:“怎么在哪都能看到这块破打火石!”

  我也朝着他翻了一个白眼,这家伙,最喜欢趁着蒂蒙斯不在的时候欺负奥利弗了!

  奥利弗拉着我坐在一边,想着反正弗林特看到了我们就会冲下来,只要等他下来的时候把他赶出去就好了。

  奇怪的是,可弗林特坐在扫帚上飞了一圈又一圈,就像不知道疲惫一样,我在下面看着都要头晕了。

  “弗林特怎么回事?他一直在绕圈,他还没看到我们吗?”我眯起眼睛看着天上,没错啊,那一口大龅牙,一看就是弗林特。

  奥利弗也摇了摇头:“不知道...或许他喝了什么奇怪的魔药神智不清了。”

  我和奥利弗对视一眼,决定不去和一个不正常的人交流。我们有些遗憾的换回了校袍,准备去礼堂吃晚餐。

  现在还不到晚餐时间,但礼堂里已经坐了不少人。瑞纳斯托着下巴看着天花板发呆,韦斯莱双子在长桌边眉飞色舞地讲着什么有趣的事。

  “瑞纳斯!”我坐到瑞纳斯身边,拍了拍她的头。

  “奥西!你吓死我了。”瑞纳斯夸张地拍了拍胸口,我嘿嘿一笑,问道:“在想什么呢?”

  瑞纳斯摇摇头:“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到,我要是不是一个巫师,我是不是会一直过着以前那种生活,每天大部份时间都呆在屋子里,不能做运动,也不能有剧烈的情绪波动...”

  我摸了摸她顺滑的长发:“不要去想这些没有发生的事情啦,你是瑞纳斯,可爱的小巫师,这谁也没法改变。就算你不是巫师,这么善良又美好的你,一定会得到梅林的眷顾,悄悄的治愈你的心脏病...不对,你们麻瓜世界好像不怎么提起梅林吧?”

  瑞纳斯噗嗤一笑:“是的,上帝保佑。”

  “对,就是上帝。你现在又有梅林的庇护,也有上帝的保佑,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啦,有那时间不如想想晚餐吃什么呢。”

  瑞纳斯一改刚刚那副迷茫的神态,眼睛亮晶晶的说:“我想吃烤羊排!”

  我眨眨眼:“我也想吃烤羊排!再加上两个鸡腿一杯南瓜汁...”

  “姑娘们,你们有没有听到双子刚刚在说什么?”奥利弗坐到我的身边,无奈又好笑地说。

  我们摇摇头,奥利弗搓了搓鼻子,说道:“双子在弗林特的扫帚上施了一个无限动力的魔咒,这才导致我们刚刚看到他在魁地奇球场一圈一圈的飞行。我还以为他神智不清了,没想到是双子干的好事。”

  我无奈的扶额,瑞纳斯靠在我身上笑成一团。

  “也不知道他俩有没有分寸,虽然对于这件喜闻乐见的事情我表示十二分的支持,但也不想让他俩受到惩罚。”奥利弗担忧的看了一眼双子。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以他俩现在的水平应该是施展不出来这种魔咒,我觉得八成是蒂蒙斯教的他们。放心好了,蒂蒙斯有分寸。”

  奥利弗耸耸肩:“反正对于关禁闭这件事他俩已经习以为常了,扣分什么的,我也看开了。好了,你刚刚是说你想吃两个鸡腿?奥西,我建议你多吃一点青菜...这样才更有精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