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30

  二年级悄无声息的流过,平淡的生活就像黑湖的水一样波澜不惊。在期末考试的最后一科结束时,我终于忍不住飞奔到霍格沃茨庭院的草地上,放肆地喊着:“我!终于!考完了!该死的魔药...”我捂住了嘴,该死,怎么突然把心里话也喊出来了...希望斯内普没有听到。

  我望着天空,心情前所未有的放松。只能说是复习的这几个月把我折磨坏了,每天除了寝室教室就是图书馆,已经好久都没有感受过如此温暖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了。

  “奥西!”奥利弗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转头看向他,他也是一脸的轻松和愉悦。

  “终于考完了,奥利弗,你考的怎么样?”我跑了过去,拉着奥利弗的胳膊问道。

  “嗯...怎么说,还不赖?你呢,这次有没有信心拿到第一?”奥利弗低着头笑了一下。

  “别取笑我了,艾尔她们肯定会比我强...”我摇了摇头:“不提了,我要先回寝室睡他个三天三夜,休息好了之后再考虑怎么玩吧~”

  奥利弗点了点头:“去吧,我要去打魁地奇了。”

  我嘿嘿一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满心欢喜地躺在了舒适的床上。不知道瑞纳斯她们去哪里了,寝室里安安静静的只有我一人,很快我便进入了梦乡。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全黑了。我看了一眼时间,凌晨3:27。我摸了摸饿瘪的肚子,探头看了一眼我的室友们。她们都睡的正香,我轻轻咂了咂嘴,小声说道:“早知道就吃点东西再睡觉了...好饿。”

  我蹑手蹑脚地爬下床,想要找几块糖垫垫肚子。

  可我翻遍了背包,也没有找到一块能吃的东西。我吸了吸鼻子,想到苹果派、小羊排、苹果汁...肚子越发饿了。

  还是喝点水吧,总比这样空着肚子强...我打开寝室门,想到休息室找些水喝。我坐在沙发上,倒了一杯温水,慢慢地喝着。抬头望去,月光从窗户照入,洒在沙发上,我靠在沙发上沐浴在月光里,享受着静谧的夜晚。我的思绪飘的很远很远,想到了儿时和奥利弗疯玩的场景,想到了靠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想到了第一次挥舞魔杖的激动和兴奋...

  “奥西?”

  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吓得我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我回头看去,是奥利弗。

  “奥利弗?”我疑惑地问道:“你没有睡觉吗?”

  “睡了,结果刚才突然醒了,想着出来喝口水...”他走在我身边坐下,问道:“没吃晚饭,饿了吧?”

  “是啊,我饿的睡不着,寝室里也没有东西可以吃,就出来喝点水。难道我们是心有灵犀吗?我起来喝水,你也起来喝水。”

  “可能是?总之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突然醒了。我这有点糖,你先吃点缓一缓吧。”他掏出两块巧克力递给我,我接过巧克力,剥开包装纸,放入嘴里。香浓可口的巧克力瞬间抚慰了我叫嚣的胃,我满足的眯了眯眼睛,幸福地说:“幸好有你奥利弗,不然我就要饿死在这里了。”

  奥利弗拍了拍我的头:“不要乱说,我还在这呢,你怎么可能饿死。”

  奥利弗也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

  “奥西,你要是我亲妹妹该多好,这样我每时每刻都能照顾你了。”奥利弗突然说道。

  “就算我是你的亲妹妹,你也不能把我绑在你身上,你总有照顾不到我的时候。”我实话实说。

  “也是,唉。”奥利弗随意地靠在沙发上,看向窗外。

  其实我很庆幸我不是他的亲妹妹,而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考试结束后的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考试成绩出来的时间。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奥利弗和瑞纳斯也顺利通过了考试,我们轻松地收拾着回家的行李,我忍不住哼起我最爱的一首歌。

  “奥斯汀,这是什么歌?好好听。”瑞纳斯忍不住凑了过来,我摇摇头:“我只听奥利弗唱过,具体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

  瑞纳斯遗憾地说:“好吧,看来以后我想听就只能来找你了。”

  “你也可以去找奥利弗,让他唱给你听。”我认真的建议道。

  “谢谢你的建议,如果哪天我活够了,我会试试你的这个提议。”瑞纳斯白了我一眼,继续去收拾她的行李。

  “诶你...”我撇撇嘴,但还是说道:“我也可以录下来给你听。”

  “也不是不行...但我更想听我的甜心奥西亲口给我唱的。”瑞纳斯贴了上来,抱着我的胳膊说:“好不好嘛甜心~”

  我僵在原地,机械地转头看向瑞纳斯:“好...”

  “就知道你最好了宝贝。”瑞纳斯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我愣住了,怀疑地问:“你没事吧?”

  瑞纳斯摇摇头:“当然没事。”

  “那你...啊,我...”我指了指脸颊,又指了指她,语无伦次地说。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唱了这首歌,我就有一种忍不住想和你亲近的冲动...”瑞纳斯挠了挠头:“不用在意,这首歌很好听,而你本来也是我的甜心。”

  是因为这首歌吗?可我听奥利弗唱就没有任何感觉...我也不解地歪了歪头,有时间可以问问妈妈。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