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27

      第二天,我找到蒂蒙斯。我把我的想法和蒂蒙斯说了一下,蒂蒙斯无奈的看着我。

      “怎么了蒂蒙斯?”我看着他无奈又复杂的眼神,有一些不解。

      “你想让我帮你把这个...粪蛋,粘在扫帚上,然后再粘在他们的屁股上?”蒂蒙斯的声音流露出点点尴尬和笑意,我不自在的缩了缩脖子,说道:“其实,我只是想让这个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贴在他们屁股上,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做。”

      蒂蒙斯认真的看着面前被我保护的完好无损的粪蛋,看着他如此认真的表情,我有点想笑。

      蒂蒙斯,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超级大学霸,斯莱特林贵公子,居然在这里研究粪蛋...

      “倒是可以给它们先变成一个其他形状的东西我,再附在扫帚上,不过如果想要转移到他们屁股上的话...可能需要在现场施咒。如果是恶作剧的话,无声咒会更好一点。”蒂蒙斯思考了一会,说道。

      “啊?无声咒...可我会的无声咒只有飞来咒、清理一新和漂浮咒...”我弱弱地说。

      “你才二年级,还想会多少呀?”蒂蒙斯接着说:“要不然我教你?”

      “你也太高估我了...短短几天掌握一个无声咒...”我感觉我的额头上似乎滴落了一滴冷汗。

      “那就只能带我一起恶作剧了。”蒂蒙斯微笑着说。

      “这...太麻烦你了吧?”我不好意思地说。

      “这有什么的?”蒂蒙斯摇摇头:“不用担心,周日下午的时候你来找我拿改装好的扫帚。”

      我感激地点点头,靠谱。

      

      周末下午,我来到地窖。还没等我找到斯莱特林休息室,就看到了蒂蒙斯拿着两把扫帚向我走来。我接过其中一把,仔细端详起来。

      不愧是蒂蒙斯,一点痕迹都没有。我羡慕地问道:“蒂蒙斯,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蒂蒙斯摇摇头:“不告诉你。”

      我撇撇嘴,心说不说就不说,我迟早也会学会。

      我和蒂蒙斯来到黑湖,奥利弗已经拿着一把扫帚等在那里了。他还穿着魁地奇球服,应该是刚练完魁地奇。

      “奥西,罗森博格怎么...”奥利弗接过蒂蒙斯手里的扫帚放在一边,奇怪地问我。

      “需要一点无声咒,他来帮我们。”我回答道。

      奥利弗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蒂蒙斯。他们的身高还是差了一块,奥利弗只到蒂蒙斯的嘴巴。但按照奥利弗这个身高长下去,他迟早会超过蒂蒙斯。

      我偷偷比划了一下我的身高,我只到奥利弗的下巴,而蒂蒙斯不低头都看不到我...看来我得长高一点了。

      我一边胡思乱想,一边等待查理带着韦斯莱双子出现。

      “奥利弗,你也可以看看韦斯莱双子的飞行水平怎么样,他们明年也可以加入魁地奇球队。”我提到。

      “唉,如果他们加入球队,我们很头疼吧。”奥利弗叹了口气。

      “加不加入球队他们都会让我们很头疼。”我补充道。

      “韦斯莱双子的事情我也听过一些。”蒂蒙斯停顿了一下,拍了拍我的头:“辛苦你们了。”

      奥利弗不动声色的把我拉到他右边,他站在了我们中间。

      “不辛苦,我会保护奥西的。”奥利弗说道。

      蒂蒙斯轻轻的点点头,说道:“他们来了。”

      我眯起眼睛向远处看去,三个红色的身影跑了过来。

      “嘿,伍德学长,你要和我们比赛魁地奇吗?”其中一个人说道。

      “可是一年不许私自骑扫帚...”

      “这正合我意!”两个人一起说道。

      我和奥利弗对他们的交流方式见怪不怪,蒂蒙斯微微皱了皱眉。

      “这怎么有一条蛇?”其中一个人看到了蒂蒙斯。

      “不会是来看我们比赛的吧?”

      “他是我哥哥,也是斯莱特林魁地奇球队队长。毕竟你们两个是一年级,查理和蒂蒙斯在这里可以保护你们。”我回答道。

      “怪不得,你们长得有点像。”

      “可我们不需要保护,”

      “我们的飞行技术一流!”

      他们跳上扫帚,蒂蒙斯盯着他们的屁股(好奇怪),然后松了口气,小声说道:“可以了。”

      奥利弗也骑上扫帚,随着查理一声令下,他们如同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

      “蒂蒙斯,无声咒加无杖魔法,你是什么怪物啊?”我看着他们离开,震惊地问。

      “也没有很困难,练习几天就好了。这些魔法都是有连通性的,掌握一个之后其他的都会找到诀窍。”蒂蒙斯弯了弯眼睛。

      “好了,不要打击我了...”我在他面前可能就是一盆草药课上没有智商的曼德拉草了。

      蒂蒙斯摸了摸我的头,说道:“你也很聪明,慢慢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到奥利弗飞向地面,后面跟着韦斯莱双子。

      “奥利弗,你怎么能飞这么快?”不知道是谁说道。

      “我们完全追不上你,扫帚在你的手里就像一根魔杖一样轻巧便捷。”

      “你们还需要练习...但你们已经很厉害了。怎么样,明年有没有兴趣加入魁地奇球队?正好我们的两个击球手即将毕业了。”奥利弗红光焕发,兴冲冲地问。

      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说的他们加入魁地奇球队会很让人头疼...

      “你们到底谁是弗雷德,谁是乔治?我完全分不开你们...”我忍不住问道。

      “我当然是弗雷德。”

      “我是乔治。”

      我打量着他们的脸,他们真的一模一样。

      “你不用分清我们,我们两个就是一个人。我是弗雷德,也是乔治。我也可以是弗治,也可以是乔雷德...”弗雷德说道。

      “好了好了,不要再说了...”我感觉无比头疼。

      “你们只能是两个人,而你是弗雷德,你是乔治。你们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蒂蒙斯突然说道。

      双胞胎罕见的沉默了,然后齐齐问道:“你能分出我们?”

      蒂蒙斯点点头:“其实还是很简单的。”

      双子还想说什么,但查理已经拿着两把扫帚,拉着双子说道:“你们不适宜久留,赶紧跟我回休息室。不然等会要是不小心被斯内普看到,他能给格兰芬多的分扣成负数。”他们被查理强行带离了黑湖边。

      我们站在原地,我抓住蒂蒙斯的袖子:“蒂蒙斯,你是怎么分辨出他们的?可以告诉我吗?”

      奥利弗也凑了过来,好奇的听了起来。蒂蒙斯想了想,说道:“其实你们仔细听的话,应该能听出来弗雷德的声音比乔治声音低一点,但没有那么明显,只有很用心才能听出来。实际上,我是靠摄神取念才分清的...不过据我观察,弗雷德应该会比乔治活泼一点,你们可以通过看谁更加话多,谁的表情更加丰富来分辨他们。”

      我宣布,此刻,蒂蒙斯在我心里封神!

      奥利弗摆了摆手:“太复杂了,随便叫他们就好了。”

      我认真的记下来了蒂蒙斯的话,心想下一次遇见他们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观察他们一下。

      “好了,去吃晚饭吧,快到晚饭时间了。”蒂蒙斯挥了挥手,笑着说:“奥利弗,别忘了你说的,你要保护好奥斯汀。”

      奥利弗把我拉到他身边,认真地说:“有我在,谁也别想欺负她。”

      我紧张的吞了口口水,心脏砰砰直跳。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