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28

      上次的恶作剧非常成功,韦斯莱双子不管坐到哪里都会发出难闻的臭气,所有人见到他们都绕着走,而早就知道一切的我、瑞纳斯、奥利弗和查理一见到他们回休息室,我们就会不约而同的找理由离开这里。

      韦斯莱双子也很快就发现了我们的异常,他们堵住正打算去图书馆学习的我和瑞纳斯,不怀好意的问我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们大致能猜到肯定和前几天再黑湖边骑扫帚有关,但又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我和瑞纳斯一直摇头,统一口径:“如果你们想知道,就去问斯莱特林的蒂蒙斯。”

      弗雷德看起来很惊讶:“他也会做这种事?”

      我摇摇头:“不知道,你去问他。”

      乔治似乎不打算放我们走:“那也得让你带路啊,我们找不到斯莱特林休息室。”

      我摆摆手:“我也找不到,你们可以在晚餐时间去找他嘛。”

      看到他们的脸上流露出犹豫的神色,我赶紧拉住瑞纳斯的手,往身后跑去,边跑边喊:“他很好说话的!”

      蒂蒙斯对不起了,替我背个锅收拾一下烂摊子吧。

      好不容易甩开了韦斯莱双子,我有点后悔的抱怨道:“早知道不用那么强力的粪蛋了,这种日子还要持续多久啊?”

      瑞纳斯摊了摊手:“不知道,据说他们现在上课的时候都不被允许坐下了。”

      我们聊着天回到休息室,奥利弗也正好打完魁地奇,他抹着头上的汗,皱着眉头说:“休息室怎么这么臭?”

      我摇摇头:“可能韦斯莱双子出门前在沙发上疯狂起坐了。”

      奥利弗捏了捏眉心,说到:“走吧奥西,先去吃饭。”

      我赶紧点头,休息室里的气味让我头疼。

      我们来到礼堂,我看向蒂蒙斯,果然,他正被韦斯莱双子包围。

      我也凑了过去,想听听他们在讲什么。

      “罗森博格学长,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做到的吗?”弗雷德问。

      “不可以。”蒂蒙斯头也不抬地说。

      “可是怀特学姐说你很好说话。”乔治说。

      ??我走了过去,锤了一下乔治的头。

      “诶呀!”乔治抱着头喊道:“我们真的很好奇啊!”

      我叉着腰,说道:“我哥哥怎么可能会告诉你们!”

      奥利弗走了过来,抓着我的手想把我拉回去吃饭,而就在这时,弗林特跑了过来:“伍德!”

      奥利弗僵了一下,似乎在忍耐着什么。

      “下午我去练魁地奇,结果你一个人占了一整个魁地奇球场,你不觉得亏心吗?”马库斯喊道。

      “我有没有不让你练,你一看到我就跑和我有什么关系?”奥利弗忍不住回头说道。

      “怎么和你没关系?”弗林特不服气地接着说:

      “而且最近都没见到你带着你的小女朋友来魁地奇球场了...”

      “马库斯,回去吃饭。”蒂蒙斯抬眼看了一眼弗林特,又回头似乎是不经意间撇了一眼奥利弗牵着我的手,对着韦斯莱双子说到:“你们回去吧,我是不可能告诉你们我是怎么做到的。如果你们继续问的话,我不介意给你们一个腿立停僵死。过不了几天就好了,这几天你们少坐下吧。”

      奥利弗拉着我离开,蒂蒙斯补充道:“你们离奥斯汀远一点。”

      韦斯莱双子苦着脸回到格兰芬多长桌,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周围的人纷纷捂着鼻子起身离开,我握紧了刀叉,忍住把他们扔出礼堂的冲动,真的开始后悔前几天的行为。

      我打包了一些食物回到寝室,边吃边看书。瑞纳斯躺在床上发呆,屋子里静的只剩下翻书和咀嚼食物的声音。

      突然感觉生活变得无趣起来......我拿起床头去年奥利弗送我的圣诞节礼物,有一下没一下的摆弄着。

      蒂蒙斯各方面都很优秀,奥利弗魁地奇非常擅长,瑞纳斯热情大方,而我,就是一个扔进巫师堆里就消失的小透明...我叹了口气,最近好像很容易胡思乱想。

      我又拿出魔杖练着魔咒,最终,我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

      “真的好无聊啊!!”我百无聊赖地喊道。

      “god!奥斯汀,你吓我一跳。”瑞纳斯从床上弹起来,抚摸着胸口。

      “瑞纳斯,你觉得奥利弗这个人怎么样?”我忍不住问道。

      “他?木头一个,除了你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谁还能对他有好评价。”瑞纳斯说道。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守护着我,陪伴我,我的生活里早已习惯了他的存在,如果没有他的话,很难想象一个常年在外出差的妈妈和经常加班的爸爸会带出一个怎么样的孩子...在我看来,虽然他比较呆,有的时候又很直,但他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消失,甚至,在我不需要他的时候,他也依然毫无怨言的陪伴着我...”我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奥利弗真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加了一句。

      “可你们,毕竟不是亲兄妹。”瑞纳斯说道。

      “是啊,他总会有他的生活,我也不能一直陪着他。”我难过的说。

      “为什么?”瑞纳斯问道。

      “什么为什么?”我不解地问。

      “为什么你不能一直陪着他?”瑞纳斯说道。

      “我说了,他总会有他的生活...”我认真的解释道。

      “为什么他的生活里不能有你?”瑞纳斯笑着看着我。

      “这...”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一想到他以后的生活里可能会有我,我的内心就忍不住一阵悸动。

      “你自己好好想想咯。”瑞纳斯挤挤眼睛。



@煎饼果子不加蛋 发完总是忘记艾特宝子,我就在正文里艾特啦

真的很抱歉,距离期末考试没有多少时间了,还有工作上的事情...我尽量多写😭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