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32

  自从蒂蒙斯来到我家后,我每天忙的就像一个陀螺——帮父母做饭,陪蒂蒙斯打球,和蒂蒙斯奥立弗一起练习魔咒...当然,这并不是我的本意,而是蒂蒙斯主动提出来帮我们补习魔咒、变形术、魔药、草药......

  “奥西,我认为我们应该换种生活方式。如果不是有父母在身边,我甚至怀疑我们是不是还没放假。”奥利弗终于受不了了这种天天上课的生活,拉着我悄悄地说。

  我也伏在他耳边,小声说:“其实我早就受够了,但我感觉蒂蒙斯乐在其中,有点不好意思扫他的兴。”

  奥利弗深以为然,苦恼地抓了抓头发:“可是蒂蒙斯在这,我不能和你练习格兰芬多的战术,只能打魁地奇,练习一下别的动作。”

  我默默的往旁边挪了挪:“可是我不想天天打魁地奇。”

  奥利弗一脸受伤地看着我,我把脸转向一边,不去看他。

  可是如果不做这些的话,还能做什么呢?

  我和奥利弗默默地坐在花园里,谁也没有说一句话。

  “在干什么呢?”蒂蒙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有一点无聊...”我百无聊赖地说。

  蒂蒙斯坐在我身边,有点好笑地问:“终于无聊了吗?”

  奥利弗不动声色地把我往他身边拉了拉:“其实,我们都不太喜欢学习,我们更喜欢魁...梅林!这里有虫子咬我!”我掐了一下他的腰,奥利弗痛呼出声。

  “咳...蒂蒙斯,要不我们去游泳吧!”我赶紧岔开话题。

  “?”蒂蒙斯一脸问号,奥利弗一脸震惊。

  “为什么...去游泳?”蒂蒙斯疑惑地问。

  “因为,我不会游泳,想让你教教我。”我也不知道,这只是我随口扯出来的一个话题。

  “什么?奥西你不是怕水吗...不能去游泳,泳衣什么的...”奥利弗奇怪的脸红了。

  “你想什么呢?”我白了奥利弗一眼:“其实我一直都想学会游泳,想去黑湖底下看看。”想去黑湖底下看看这句话倒是没错,只是我怕水,小的时候骑扫帚不小心掉到了后山的湖里,要不是奥利弗把我捞了出来,我现在可能已经变成了幽灵。

  “想看黑湖底下很容易,我偷偷带你来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就可以了。”蒂蒙斯微微一笑:“也没什么好看的,只是有很多神奇生物,如果贸然下去,可能会激怒他们。”

  我看了一眼奥利弗,奥利弗正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我把手伸到他眼前挥了挥,他没有搭理我,看来他想得很认真。

  “可是...我要是去斯莱特林休息室的话,会被赶出来的吧。”我有一点心动,又有一丝顾虑。斯莱特林休息室,那可是除了斯莱特林以外谁也进不去的地方...

  “嗯?怎么可能让你大摇大摆的进入,肯定要喝一些复方汤剂。”蒂蒙斯揉了一把我的头发:“想去的话随时和我说。“

  我点点头:“那,可以带奥利弗一起去吗?”

  蒂蒙斯看着正在发呆的奥利弗,思考了一下。

  “可以,但是他不能说一句话。如果他出一声,他就会立刻暴露。”

  我看了一眼可怜的奥利弗,在某些方面,他确实不靠谱。

  “等时机成熟,我会找你的。”我严肃地就像要进行什么神秘活动一样,蒂蒙斯闷闷地笑了一声。

  我拿起一根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又伸胳膊戳了戳奥利弗:“奥利弗,有时间我们一起去斯莱特林...”

  “奥西,说真的我没见过你穿泳衣...”

  “什么?”我脑袋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泳衣,你不是说你想学游泳吗?我陪你一起学。”奥利弗认真地说。

  我盯着他的眼睛。

  “你刚刚到底在想什么?”

  奥利弗的脸“腾”一下红了起来,支支吾吾不肯说。

  蒂蒙斯默默地走到奥利弗身边,轻咳一声。

  “首先,我不会游泳,我也无法教你们;其次,你刚刚不会一直都在想奥斯汀穿泳衣的样子吧?最后,我要斟酌一下要不要带你去斯莱特林休息室了。”

  我刚明白过来奥利弗的意思,伸手锤他的头,却锤了个空。

  “什么!去斯莱特林休息室!”奥利弗早就站了起来,激动地握住了蒂蒙斯的双手。

  “学长,麻烦您,一定要带我去。”我也站了起来,看着奥利弗认真的眼神中散发出阵阵光芒。

  这光芒,只在他谈论魁地奇地时候才会出现。

  蒂蒙斯冷哼一声。

  “不用摄神取念,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蒂蒙斯拍了拍奥利弗的肩膀:“只要我还在,你就不可能打听到我们的战术。”

  奥利弗眼中的光芒暗了暗。

  我叹了口气。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