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 33

  三年级的生活伴随着选修课的开始就这么突然到来了。上个学期末我选修了神奇生物保护、占卜和麻瓜研究...因为奥利弗选过这三科,我可以向他咨询一些这方面的问题。

  和整整一个假期没有见过面的瑞纳斯狠狠的拥抱了一下,又和艾尔与斯兰迪互换了假期的礼物,才扑到床上哀嚎:“这绝对是我度过的最充实的一个假期...”

  瑞纳斯刚刚铺好她的床铺,凑了过来,安慰性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想开点,最起码这个假期你跟着罗森博格学长学到了不少东西不是吗。”

  我哀怨地看着她:“我甚至感觉我就是换了个地方上学,我和奥利弗在身体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严重的摧残。瑞纳斯,我需要抱抱...”

  瑞纳斯把我搂在怀里安慰道:“明天上午就有飞行课,你不是最喜欢魁地奇了吗。”

  我沉默良久:“如果你认真地看了我写给你的信,你就会发现我打魁地奇的时间和学习的时间不相上下。”

  瑞纳斯也叹了口气:“也是,一个魁地奇疯子和一个魁地奇球队队长和你生活在一起,他们没把你变成鬼飞球打出去就已经算手下留情。”

  我盯着床上的帷幔,认命般地说:“看看下个月的魁地奇球赛吧,在这种魔鬼训练下,我有信心能拿下第一场...等过几天又到了魁地奇球员的选拔,不知道这次有没有好苗子。这次要换下来好多队员,两个击球手和两个追球手都要换。“

  瑞纳斯拍了拍我的肩膀:“早点休息吧,明天就要上课了。”

  第二天早饭时,我们收到了来自麦格教授分发的课程表。我和瑞纳斯选的课程一样,而且有瑞纳斯的帮助,我相信我的麻瓜研究不会学的太差。

  “奥西,早安。”奥利弗熟练地跨过椅子,坐在了我的身边。

  “早安奥利弗,你今天上午没有课吗?”我正在和一块煎蛋奋斗。

  “没有,我打算去图书馆借本书看。”奥利弗往我的水杯里倒满南瓜汁,答道。

  瑞纳斯打着哈欠说道:“居然不去打魁地奇,真是稀奇。”

  奥利弗闻言手一抖,顿时整个人都萎靡了起来。

  “斯莱特林包了整个球场,说是为了选拔新的球员做准备...我不理解,选拔球员和老球员有什么关系?”

  我拍了拍奥利弗的肩膀:“蒂蒙斯不再担任队长,斯莱特林损失一员大将,肯定要好好规划一下他们的阵容。”

  奥利弗眼睛一亮:“对!蒂蒙斯不再担任队长,像蒂蒙斯这种厉害的魁地奇球手可以说是百年难遇,斯莱特林的实力肯定大大下降!”

  我放下叉子:“好好享受你的早餐,我们第一节课就是魔药,要赶快去地窖了。”

  奥利弗点点头,我拿起书本和羽毛笔,拉着瑞纳斯离开了礼堂。

  第一节魔药课,斯内普破天荒的没有挑格兰芬多的茬,算是为开学第一天的第一节课开了一个好头。第二节飞行课也是一切如常,爸爸作为助教在旁边指导我们,霍琦女士那双老鹰般的眼睛也没有时时刻刻盯着我们,一个上午就这样愉快的过去了。

  下午,我一个人来到黑湖边散步。瑞纳斯在寝室补觉,奥利弗在球场练球。

  “怀特学姐!”

  身后突然传来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

  我回头看去,是韦斯莱家的双胞胎。

  “怎么了?”我问道。

  “我们正在躲避费尔奇。”

  “看到黑湖边没人”

  “就过来了。“

  他们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道。

  “怎么没有人,我不就在这?”我有点好笑地说。

  “可是我们分明看到这里没有人...”疑似乔治的人说道。

  “乔治!”弗雷德喊道。

  他果然是乔治。

  “你们怎么知道这里没人?”我疑惑道。

  “这...学姐,你可以发誓不会把这个秘密说出去吗?”乔治看了一眼弗雷德,犹豫地说。

  “什么秘密?需要牢不可破誓言吗?”我问。

  “不需要。对了学姐,你有没有兴趣夜游?”乔治突然问了一个不着边际的问题。

  “喜欢啊,可是我有点怕被抓住,你知道的,我父亲也在霍格沃茨...”我抓了抓头发。

  “那我们给你看个东西,”弗雷德拿出了一本地图,拿魔杖点了点:“我庄严宣告我没干好事。”

  “噗...”听到这句话,我没忍住笑出了声:“这是什么?”

  那张地图上逐渐浮现出霍格沃茨的地图和一个个人名,我一眼就注意到了黑湖边上仅有的两个人: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

  “这是活点地图,霍格沃茨每个人的名字都会伴随着他们的移动而移动。但偶尔也会失灵,就像现在这样,黑湖边没有学姐你的名字。”乔治认真的解释道。

  我拿过地图仔细看了看,真的没有我的名字。

  “你们从哪里拿到的?”我问。

  “在一次关禁闭的时候,从费尔奇的抽屉里拿到的。“弗雷德回答。

  “总是失灵吗?”我看到魁地奇球场上明晃晃的奥利弗·伍德,旁边还跟着另外一个人名——西尔维亚·布莱恩。

  “从未有过,这是第一次。”乔治说道。

  “哦...”西尔维亚?这个名字我好像听过,是拉文克劳四年级的一个女孩。她也特别喜欢打魁地奇,可是没有进拉文克劳球队。

  “那你们在这呆着吧,我去别的地方走一走,然后晚上你们再告诉我这个地图上有没有我的名字。”我拍了拍身上的土,起身走向魁地奇球场。

  “好的学姐。”乔治挥了挥手。

  我来到魁地奇球场,一眼就看到那抹火红色的身影在球场上空快速飞驰。我眯起眼睛四处寻找那个拉文克劳的女生,终于在球场的一边看到了她。我悄悄地凑了过去,她膝上摆着一本书,可目光却紧紧地盯着天上的人。我心里有一点不得劲,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悄悄地走向更衣室,打算在那里等奥利弗一起去吃晚饭。

  就在我百无聊赖地在更衣室里练习魔咒的时候,突然听到男更衣室门口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

  “奥利弗!”我觉得可能是那个西尔维亚。

  “你是...?”是奥利弗的声音。听起来他好像和她并不熟。

  “我是西尔维亚·布莱恩,你应该见过我的。”果然是她。

  “哦,听说过,你好像是那个想加入魁地奇球队但技术一般没被选上的女生?”奥利弗奇怪的问:“你找我?”

  我叹了口气,人家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这样和她讲话?

  “是我...奥利弗,我可以和你一起打魁地奇吗?我想练习我的技术,我觉得你打得很好,在天上飞行等身影也很帅,很适合和我一起...”布莱恩说道。

  “呃,你叫我伍德就好,我和你不熟。你和我一起打魁地奇,不会是想偷我们格兰芬多点战术吧?”奥利弗突然警惕起来。

  “没有!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你一起练习。”布莱恩的声音提高了一点:“其实魁地奇是次要的,主要是你...”

  听声音我都能感觉到布莱恩的脸红了。

  “我?为什么?你可以去找你们拉文克劳的魁地奇球队队员,我相信他们更愿意帮助你。”奥利弗的语气变得疑惑起来。

  “他们...他们没有你帅...”布莱恩的声音越来越小,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听明白。

  “魁地奇和帅不帅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你想练习,找我可能不是一个好的决定。我是格兰芬多的,你是拉文克劳的,我不能保证你是否会偷我们的战术;而且我是守门员,你也是守门员,我们两个一起练习就是面对面互瞪,看谁先把谁瞪下扫帚...所以我建议你最好还是找你们拉文克劳的追球手,这样对你更有利。”奥利弗认真地建议道。

  我强忍着笑,人家女生想和你一起练习,不是因为魁地奇啊!

  “可,可是...”布莱恩似乎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奥西应该还在等我吃晚饭。”我听到了奥利弗离开的声音。

  我从更衣室出来,站在门外等他。不一会,我看到奥利弗拿着扫帚和护具从更衣室走了出来,我跑过去挽住他的胳膊。

  “奥西?你怎么来了,不去球场怎么在这?”奥利弗拍了拍我的手,稳住了我的身形:“我身上全都是汗。”

  “我又不嫌弃,布莱恩应该也不嫌弃。”我鬼使神差地说了这么一句。

  “什么?布莱恩?噢,你是说刚刚那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吗?真是的,你既然听到了就应该早点拉我离开,我看她不怀好意,很大一部份可能是拉文克劳派来打探我们格兰芬多战术的...”奥利弗皱了皱眉头。

  “哈哈哈哈哈...她确实'不怀好意'...”我没忍住笑出了声,奥利弗眉头舒展开,摸了摸我的头。

  “放心吧,格兰芬多的战术谁也偷不走,还有...我也是。”

  我抬头看了看他,他的耳尖红的像天边的夕阳。

  “嗯...”我摸了摸鼻子,感觉我的脸也有一点烫。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