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擅长胡言乱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女大学生。脑洞大开脑回路清奇…!学业繁重,但除了学业任何没有其他事情…什么聚会交友出游统统与我无关…深度社恐及宅家,最大的梦想是当咸鱼…。

【hp】奥利弗长篇同人35

  今年大概是奥利弗在霍格沃茨最后一个轻松的学年了。

  明年他就将面临O.W.L.S考试,有些平时就很优秀的同学甚至从现在就已经开始准备了。

  我叹了口气,心里一片迷茫。我完全不知道我未来会从事什么方面的职业,我想成为像妈妈那样帅气的傲罗,但以我的能力真的能在O.W.L.S考试中拿到全O吗?或许我更适合在霍格莫德开一家小小的甜品店,每天都和甜甜的香气作伴,想想就令人心情愉悦。

  伍德应该会为了进入普德米尔联队做努力,毕竟那是他最喜欢的运动、最喜欢的球队。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奥利弗,他有着明确的追求,并且也足够优秀和努力去实现梦想。

  我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杯热可可,从背后抻出一条围巾盖在肚子上,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奥西?”我听到瑞纳斯在喊我。

  “嗯?”我低低地应了一声。

  “是有什么心事吗?”瑞纳斯坐在我的旁边,伸手轻轻的搭上我的手腕,柔声说道。

  “也没什么,只是不知道自己将来会去做什么。”我深吸一口气,鼻腔里充斥着巧克力的香气,我松了松眉头,闭上眼睛,懒懒的往后靠去。

  周围浓郁的巧克力气味淡了些,混进来了一丝奥利弗身上的味道。我心中疑惑,怎么会突然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你才三年级,不用这么早就去思考这个问题。”头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猛的睁开眼睛,奥利弗的脸出现在我头顶。我赶紧坐直身子,转头看去。

  奥利弗正站在我身后,双手撑在沙发上,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我拍了一下他的胳膊:“你走路怎么没声音!”

  奥利弗一脸茫然:“我一直在你身后啊,刚才你抻的围巾就是从我脖子上拽下来的,我以为你知道的。”

  我赶紧看了一下身上的围巾,梅林!我的脖子上围着我的围巾忘记摘掉了,我以为我身后的围巾是我的!

  “话说回来,奥西怎么这么早就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我身边的另外一个同学起身去下巫师棋,奥利弗也坐到了我的身边。

  “只是突然想到,周围的朋友都有自己的理想并且能为之奋斗,唯独我,梦想与实力相差太大,感觉它距离我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奥利弗知道我的梦想是成为傲罗,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说道:“你已经足够优秀了,只要保持下去就可以。我虽然很喜欢打魁地奇,但我有的时候心里也会想,如果我没有成功进入魁地奇球队,我又能去做什么呢?像怀特先生那样顶尖的球手,放眼整个巫师界又有几个......”

  眼看着奥利弗也陷入了低沉的情绪,我急忙说道:“你要相信自己奥利弗,你已经很优秀了,你有天赋,肯努力,实现梦想只是早晚的事。”

  奥利弗只是沉默了几秒,便又握紧了拳头,眼里又闪烁起熟悉的光芒:“你说的对,奥西。从今天开始,魔法史和魔药的O.W.L.S考试我就不打算投入那么多的精力了,我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到魁地奇上...就这样决定了,从这周开始,早上提前半个小时去训练!”

  我默默地伸出一个大拇指,牛。

  

  圣诞节如期而至,我带着满满的作业踏上了回家的路。奥利弗有些苦恼,他想留在霍格沃茨练习魁地奇,但又架不住我拉着他一起回家...

  在我信誓旦旦的保证我会让爸爸在后山做一个不亚于霍格沃茨的球场的小型训练场之下,奥利弗才答应和我一起回家。

  我忍不住咂舌,我要是把奥利弗的对魁地奇的热情放在学习上,下一任魔法部的部长也许就是我了。

  圣诞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不仅能够吃到一年才能吃到一次的豪华大餐,还能够收到数不胜数的礼物。

  说真的,如果不是想爸爸妈妈,我会留在霍格沃茨过圣诞。

  我一想到礼堂里漫天的雪花,漂亮的红绿配色,到处都是亮晶晶的魔法球,以及那颗巨大的冷杉树,还有树下堆放的无数礼物......就忍不住扑过去。

  “叩叩”

  一只猫头鹰敲击着我的窗子,我打开窗子,我认出来了他是查理他们家的猫头鹰埃罗尔。

  可怜的埃罗尔带着他们所有韦斯莱的礼物,已经累坏了。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推给他一些饼干和水。

  我忍住拆开礼物的手,礼物嘛,只有放在一起拆才够爽!

  陆陆续续的,大家的礼物堆满了我屋子的地面。令我惊讶的是,奥利弗的室友今年也送了我礼物...我甚至不知道他家在哪里。

  看来只能拜托奥利弗帮我带一份给他了。

  我看着床头那个礼物盒,那是要送给奥利弗的,我改良过的飞天扫帚清洁剂。

  这款清洁剂的味道是随着使用者最喜欢的味道而改变的,效果类似迷情剂,但它不仅对人体没有任何影响,甚至还会在飞行的时候抚慰使用者的任何不适。而且妈妈也帮了我很多,这款清洁剂绝对安全并且有效。

  奥利弗肯定不缺这种东西,我心里有一点小小的忐忑。不知道他收到之后会不会喜欢,或许大家都知道他痴迷魁地奇,会不会有人和我送给他一样的东西?

  我苦恼的倒在床上,这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